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新的阶段,走向辉煌?走向平淡?

首先,对过去的二十一载说声再见吧,毕竟那些旧日子已经属于一段历史了。
往年生日,都会百感交集,都会感叹岁月的飞逝是何其的快。
但是今年,心情却是如此的平淡,虽然内心非常感激屋友们,女友以及同学们,因为他们都帮我庆生了,但内心的起伏确实没有任何起落。
我开始恐慌了,因为我似乎已经发现,这就是成人的心情。
原来,我也已经走入成人阶段了。
以前的时候,总会觉得人生必须吵吵闹闹,但现在却会觉得宁静很漂亮。曾几何时觉得理所当然的,今日却会觉得那是何等幼稚。
回想以前,不管中学时期或者学院时期,我的人生宗旨就是抱着吊儿郎当的态度,总是把吃喝玩乐放在第一位,虽然那是一段在人生中非常值得回忆的精彩,在此同时,岁月静悄悄的飞逝,我才发觉,我浪费了太多,我把那一段该努力学习的岁月都“奉献”给了玩乐。
足球,游泳,逛街,唱k,和朋友的聚会,泡妞永远都比读书更重要!
但,我没有后悔,因为我知道,亡羊补牢永远都不会迟。。。
现在,吃喝玩乐似乎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,我也好久不曾真正的开心过了,虽然笑声依旧,但这些笑声始终无法与当年的笑声比较,心态不同,看事情的角度也会随之不同,对于人,事物的诠释也会截然不同了。
满脑的烦恼,忧心前途,忧心往后的岁月,我,已经忘了怎么开心了。
旧日子总是令人怀念,但,它总会尘封。人生总要,向前看。
如今遇到的人与事物,已经面目全非,适应坏境,良好的管理人际关系,正确的心态与思想显得多么的重要啊!!!
岁月无声的飞逝,旧日足迹已经慢慢消失,当年出现在身边的人,他们。。。还存在吗?今日陪在身旁的人,会永远的陪你吗??

未来的路还很漫长。。。
加油吧。
自己跌倒,还是要靠自己爬上来,
否则,人生就只是一套无人欣赏的默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