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加油!

说真的,我很舍不得,虽然我还是很支持你去寻找你的梦想。

一个敢寻梦的人,是多么的勇敢啊!你毕竟不是一个泛泛之辈,你应该前往一个属于你的地方读书,考取更有水准的文凭,寻找更灿烂的天空!

你要相信,我的内心绝对很支持你虽然我从来没有在你的面前表露出来。

不过,支持归支持,不舍与担心始终是免不了的。我会担心你每天过得好不好,有没有融入新的环境,有没有跟新的同学好好相处,有没有课业的烦恼,有没有定时吃东西。。。没完没了的担心。

不过,正因为有分开,我们才懂得珍惜每一次的见面啊,这次的分开仅仅是为了下一次的见面,更何况人生如朝露,不应该让你的人生留下遗憾啊!既然你已经有了方向,那就勇敢的向前走吧!或许会有风有雨,但是人生若无考验,哪会痛快啊!你就把每一次的困难当成考验吧。

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,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又何尝不是呢?万分的舍不得!
    如果我真的回来了,我知道,思念会折磨我们,我知道,会有很多挫折,我知道,会很难熬……
    我也会有无止境的担心。。你每次夜归,我都担心。。我都要等到你安全到家,我才睡得着。。
    你的颈项酸痛,我会想帮你按摩,没有我在身边,谁服侍你啊?
    你饿了,谁煮给你吃啊?
    你累了,谁给你解压啊?
    你心情不好,谁在身边听你的心事啊?
    你的功课遇上麻烦了,虽然我或许帮不上什么,但至少,我在身边给你鼓励……
    虽然一年,说起来也不长,但是,真的不短……
    我们,已经是一种习惯了……
    分开的日子,一定很难适应的……
    我会想你想到疯的,一定会掉很多眼泪的,就像现在……
    我想任性,想回去,一直左右两难,难做决定,因为,想在你身边……
    可是,我可以任性吗?前途,一生的……
    你,也是一生的……
    两边都重要……
    该怎么办????
    我该怎么办?????
    一直做不了决定…

    回覆刪除